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遊戲簡介:

在宇宙的某個地方有這樣一個奇幻的世界,神奇寶貝和人類生活在一起。 在漫長的相處歷程中,那些得到神奇寶貝認可的人類與神奇寶貝們簽訂契約,成為了神奇寶貝訓練師。 訓練師們熱愛神奇寶貝,訓練它們,然後與之並肩作戰,朝夕相伴,神奇寶貝成了人類最忠實的夥伴。 人類依靠神奇寶貝的能力完成各種工作, 神奇寶貝也成為了一門研究的學科,然而人類對神奇寶貝的研究遠不足夠,神奇寶貝的能力依然是個未知之迷,留待更多的冒險者們去發掘! 如今新的傳說將從這裡開始,你會是那個屹立在世界之巔的神奇寶貝之王嗎?

伺服器列表:

S1 妙蛙種子>>   S2 傑尼龜>>   S3 小火龍>>   S4 綠毛蟲>>   S5 獨角蟲>>   S6 比比鳥>>   S7 小拉達>>   S8 烈雀 >>   S9 阿柏蛇>>   S10 皮丘>>   S11 穿山鼠>>   S12 尼多蘭>>   S13 尼多朗>>   S14 皮寶寶>>  

遊戲公告遊戲資料遊戲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