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遊戲攻略 > 如何獲取精靈幣

如何獲取精靈幣

2015-07-14 23:22:28.0

精靈幣是【神奇寶貝web內】內消耗量最大的貨幣,快速獲得金幣能在前期迅速提升角色裝備等級,中後期強化到紅裝後升級將會需要消耗更多的金幣。

目前版本遊戲中開發的【賺精靈幣】主要包括以下幾種:精靈旅行、線上獎勵、領取福利、刷圖、招財喵喵,委任以及VIP禮包,充分利用這些方式你就會發現財富只會越來越多的。



1. 精靈旅行:

玩家12級之後會解鎖精靈旅行玩法,每天可以獲得三次出行和五次搗亂的機會,精靈出行的地點越遠,旅行結束獲得的金幣越多, 在別人旅行時玩家還可以搗亂,搗亂成功也可以獲得精靈幣獎勵,當然被別人搗亂也會導致出行獲得的精靈幣減少。



2. 線上獎勵和領取福利

在主介面右上方可以點開線上獎勵和領取福利兩個按鈕,玩家每日登入並線上一定時間就可以獲得線上獎勵,除了獲得大量精靈幣外,還可以獲得精靈球以及情報書等豐富的道具獎勵。

3. 刷圖:玩家每日耗費體力刷關卡圖在獲得經驗的同時也會獲得大量零錢袋,使用後可以獲得精靈幣。



4. 招財喵喵:玩家5級解鎖,花費少量的綁定鑽石可以獲得精靈幣獎勵,每天有30次機會。



5.委任在螢幕左邊的工作列中,可以看到每日委任以及緊急boss,擊敗這些怪物便可以獲得精靈幣和經驗獎勵,獎勵隨著等級的提高而增加,限時boss成為首位擊退者還能獲得雙倍獎勵呢。



6.VIP禮包玩家在日常充值消費中可以成為VIPVIP除了可以獲得各式各樣的特權外,還可以獲得VIP禮包,裡面有大量的銀行支票,可以兌換精靈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