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遊戲攻略 > 升級攻略

升級攻略

2015-07-14 23:04:28.0

升級攻略



◎經驗獲取方式:



1.主線任務給高額的經驗,支線任務(掃蕩)也有不錯的經驗


2.委託任務和限時boss:這2個都是白色任務經驗最低,紫色任務經驗最高。委託任務每天有40次限制,所以我們儘量打經驗高的。如果沒經驗高的委託任務,不妨試一試委託下面的刷新任務,刷新不是免費的哦。



如果鑽石特別多的話,建議委託任務都做紫色的(能打過才行~)。限時boss的經驗和難度要比委託高出很多,而且限時boss只有時間限制,沒有次數限制,最重要的是第一個擊殺boss的有雙倍獎勵,這實在是個誘惑啊(不卡時間做掉他都對不起這個設定)。如果你殺不了滿狀態的boss,那就只好等待boss削弱到你能打為止了,不過獎勵也會跟著削弱的,最低削弱到50%



3.劇情節點,挑戰節點和副本也會給你帶來一部分經驗。其中副本經驗最高,單個副本每天最多3次,你也可以消耗副本挑戰券來提升副本的次數;其次是挑戰節點,每天最大挑戰20次,可以通過鑽石購買次數;最少的是劇情節點。


這裡有個小技巧,跟大家分享下。升級的時候是有體力獎勵的,我們
1級的時候體力就有300了,前面升級特別快所以給的就特別多(遠遠超過300),這麼多體力放在身上也沒用。

每天還送2次體力一共400,但是體力值超過300是領取不到的,所以我們要消耗掉體力;高富帥、白富美打副本,小康人家刷挑戰,平民就只好刷劇情了。至於體力點的控制,請根據自己的上線時間間隔來分配吧,每天(24小時)可恢復288體力哦。



4.失物招領:昨天委託任務和限時boss沒做完?不用擔心,失物招領可以補償咱們(2種形式)。
(1) 精靈幣形式:最低補償
50%VIP等級越高,補償比例也就越大,最高90%
(2) 鑽石形式:絕對的100%補償啊。



5.掛機:這個經驗雖然不多,但是總算還是有點,總比沒有強啊。



6.月卡:月卡的經驗加成,黃金(1.3)白銀(1.2)尊貴(1.1),高富帥,白富美的首選啊。

效果:上面的經驗全部拿到的話,第一天17級絕對沒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