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最新消息 > 《數碼寶貝linkz》月底開放事前登錄

《數碼寶貝linkz》月底開放事前登錄

2015-07-24 02:32:44.0

亞古獸進化!《數碼寶貝linkz》月底開放事前登錄

相信大家的童年應該都不會錯過《數碼寶貝》這一部作品,而亞古獸這些曾經陪伴我們度過童年的數目寶貝們即將手遊化,各位玩家們激動嗎?BANDAI NAMCOUI最近發表了一款以數碼寶貝為主題的《數碼寶貝linkz》(暫譯名,原名是デジモンリンクス),目前官方形象網站已經開張。

  據瞭解,這款遊戲將包含《數碼寶貝》系列所有的內容,玩家可以在遊戲內自由培育屬於自己的數碼寶貝。但目前官方仍未公開遊戲的太多細節,但是我們可以從目前的形象官方中推測得知本作將於731日至810日開搶事前登錄註冊。

 

根據之前的事前登錄時間推測,相信這款《數碼寶貝linkz》正式推出時間應該在811日,屆時將在日本的IOSandroid平臺率先推出,隨著時間的推移,相信繁體中文版和簡體中文版也將逐步推出。

遊戲連結:http://digimonlinkz.bn-en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