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新聞公告 > 《戰無止境OL》S29服1月6日中午12:00震撼開啟

《戰無止境OL》S29服1月6日中午12:00震撼開啟

2017-01-06 11:21:37.0

《戰無止境OL》S291月6日中午1200震撼開啟

為了讓大家有更好的遊戲體驗,我們將於1月6日中午1200點開啟全新S28服,敬請期待!

我們的口號是:簡單遊戲,快樂遊戲。

《戰無止境OL》是一款掛機類遊戲,玩家進入遊戲後我們的英雄就會開始不停的和入侵這個世界的惡魔展開戰鬥,即使離線,也會戰無止境噢!

玩家在戰鬥過程中,可以找到數十位強大的美女戰士來幫助自己,共同對抗惡魔。並且可以通過收集裝備、美女戰士、神器來不斷提高自身實力。實力得到提升的玩家,可以前往需要更高戰力才能挑戰的地圖,從而獲得更多的資源。除了挑戰普通怪物,玩家還可以在信仰神殿、翡翠夢境中挑戰實力更為強勁的惡魔。在信仰神殿和翡翠夢境中,英勇的玩家可以史上留名,成為一代傳奇。

戰鬥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