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遊戲攻略 > 《戰無止境》新手引導四 — 關於城主的一些秘密

《戰無止境》新手引導四 — 關於城主的一些秘密

2016-10-17 21:42:57.0

城主無疑是《戰無止境》這款遊戲裡面最受歡迎的人,那麼多妹子都願意跟著他。

城主是個多面手,他可以隨時切換自己的職業。



遊戲一開始的時候,城主的職業是獵魔人。

等到玩家的等級達到70級的時候,另外兩個職業:聖教軍和魔法師就成功解鎖。

具體這三個職業有什麼不同,我們在高手進階裡去說,這裡,只說幾個小秘密。

 

秘密一:

技能等級是通用的。

城主三個職業的技能等級是通用的。也就是,升級任意一個職業的技能等級,另外兩個職業的也會隨之提升。超級省事。



秘密二:

裝備是分開穿的。

城主三個職業的裝備是分開穿的。不同的職業都需要一套屬於各自的裝備。一旦穿上身了,他們並不會因為切換職業而回到包裹裡。其實就當多了兩個大號包裹吧。


 

秘密三:

出戰城主職業,決定獲得裝備的屬性。

三個城主,獵魔人主修敏捷,聖教軍力量,魔法師智力。誰出戰,在戰鬥中獲得屬於該職業的裝備幾率就更大。比如獵魔人出戰,那麼在戰鬥中獲得的裝備,多是以敏捷屬性為主的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