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遊戲攻略 > 《戰無止境》新手引導七 — 這遊戲怎麼玩?

《戰無止境》新手引導七 — 這遊戲怎麼玩?

2016-10-17 21:27:20.0

《戰無止境》作為一款放置類遊戲,記住以下的口訣,就能夠玩的很棒!

 

一個目標:信仰神殿搶排名

三個夢境:翡翠夢境強傭兵

N個引導:哪裡有N點哪裡

遊戲體驗:簡單遊戲樂盈盈

 

遊戲裡面,信仰神殿是唯一可以通過排名獲得鑽石獎勵的地方(鑽石是通過充值才能獲得),所以在信仰神殿中搶佔一個有利位置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在信仰神殿中打出更高的名次,將是遊戲的核心目標。

 

參加信仰神殿,是城主和所有傭兵一同上場的。

可是每天可以獲得的資源是有限的,有限的資源投入到哪些傭兵身上更加合適呢?

這裡,翡翠夢境,將指引你的方向。



翡翠夢境,每天只開放其中一個(周日除外),每一個夢境只能有一種類型的城主職業和傭兵出戰。

所以,每天根據翡翠夢境所需要的傭兵類型,來培養提高合適的傭兵,既能夠獲得翡翠夢境的獎勵,也能夠提升信仰神殿的名次。

 

好了,作為放置類的掛機遊戲,不用時時刻刻都盯著顯示器。

偶爾看那麼一兩眼,哪裡有N點哪裡就好了。

 

我們沒有定時活動及繁重的任務,我們是一款簡單的遊戲,希望玩家在遊戲裡面找到快樂,而不是被遊戲。

 

簡單遊戲,快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