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遊戲攻略 > 《戰無止境》進階玩家攻略 - 六

《戰無止境》進階玩家攻略 - 六

2016-10-15 00:36:37.0

大家好,文筆有限如有沒寫到之處,請見諒。很多人剛進來不知道怎麼玩,我在這裡說下我的自己的心得。


1、進遊戲第一天是需要做什麼呢?升級加技能,第一天是獵魔人的主角專場,有技能點可以先堆主角,把主角技能加滿。


2看下有沒材料,有材料最好合成一套獵魔人暗金套裝,然後洗出來經驗金錢套,這樣加成是很高的 


3選出你需要掛機的四個強力傭兵(建議都是傳奇傭兵,如果沒有,就最好選第一天打夢境的傭兵),有技能點的把技能加滿有  經驗藥水吃經驗,儘量把你選出來的掛機傭兵提升上去,(建議找能13秒就能打死的怪的地圖,15秒的話首領是打不死的,這樣你經驗和錢會少很多,除非你神器恐怖利刃很高)。


4剛開始都會不缺銀幣,但是別去開青銅寶箱,那就是個坑,留著銀幣,你就知道後期會有多缺了,把每日限額使用的銀幣建議都去買合成神器的材料,如果一樣神器合成你需要買2個材料,建議別買材料,直接買神器得了,前期建議堆第一個神器(不    敗咆哮)到20級,然後可以升級(恐怖利刃)(霜之哀傷)。這個(炎魔戰錘)看你傳奇傭兵多不多,不多的話建議不用升這麼高級,因為這個是加神聖傷害厲害。


5掛機用的主角建議用獵魔人or魔法師,最好弄掛機裝備一套,打神殿和夢境的裝備一套,掛機用的把經驗跟銀幣點滿,也就是強化那裡的精煉。


6很多人說主角裝備洗什麼屬性好,這個你們肯定沒去看大熊寫的攻略了

1)獵魔人——洗火焰加成+首領傷害加成+敏捷+暴擊概率+生命加成+耐力

2)魔法師——冰霜加成+首領傷害加成+智力+暴擊概率+生命加成+耐力

3)聖騎士——物理攻擊加成+首領傷害加成+力量+暴擊概率+生命加成+耐力
這個看清楚哦,爆擊裝備只有武器、戒子、項鍊、副手裝備四樣,你們可以在上面這裡選這些屬性加,如果有大RMB玩家的可以鎖四個屬性的話,那就可以洗出來完美的,不然很難洗出來完美裝備,這個只能說洗的差不多就行了,別較真,因為你洗裝備是有上限的。


7每天必須快速戰鬥四次,也就是消耗20+20+40+60=140鑽石,這個是必須的,到了這裡就差不多了,後面的沒必要,划不來(大RMB玩家可以任性)。如果有多餘的鑽石,建議每天可以用鑽石購買銀幣10次,也就是50鑽石,鑽石多的可以買到20次。20以後不建議買。(別以為你現在銀幣很多沒必要,等你普通傭兵五星開始的時候你就知道為啥銀幣這麼不夠花了)


8以我自己的經驗,我是把暗月卡片都合成100W的銀幣,其他的沒必要,真的,還有合成傭兵裝備建議別合成橙色以下的,最少都要合成橙1裝備,城主裝備也是合成出一套就行了,想要基礎屬性高的裝備,建議慢慢掛機打。


9建議線上掛機,線上掛機比離線高23倍的經驗和錢,還有線上掛機可以出很多材料,離線的話,太少了


10每天記得想起來打神殿的,先打一次最好,就怕你說等9點多在來打,然後忘記了,什麼都沒了,打一次,然後等9點多,你把後面9次機會全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