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遊戲攻略 > 《戰無止境》進階玩家攻略 - 四

《戰無止境》進階玩家攻略 - 四

2016-10-15 00:34:39.0

最近很多小夥伴們表示不會洗練,很是頭疼,那麼大熊在這裡就手把手的教你們吧,哈哈。
首先,如果你不是土豪,就需要一套主角成長套裝,什麼是成長套裝呢,就是讓你打怪獲得的經驗和銀幣都能大量加成的必備神裝,如果你集齊一套,可以達到銀幣%30額外加成,經驗5880額外加成,怎麼樣,是不是感覺特屌特牛逼啊!


那麼接下來,大熊就手把手教你做一套出來:


大熊強烈推薦使用聖教軍作為成長套裝的主角,因為聖教軍的副武器是盾牌,只要有個不錯的盾牌(格擋在22%以上),是不需要太多耐力的,至少可以保證你在掛機中正常的輸出。如果你特喜歡其他的職業,可能效果不那麼好,但也可行。


首先,把武器和副武器還有項鍊洗成:銀幣、經驗提高,物理攻擊提高,暴擊概率提高,力量。(這裡說下,為什麼不要首領攻擊,因為我們是成長套,當然是以打怪效率為主了,戒指的我接著會說)


戒指的屬性有點特殊,因為自帶暴擊概率,所以你洗不出概率提高,而暴擊傷害+25%的性價比也是不划算的,我推薦的屬性是銀幣經驗加成,物理傷害,力量,耐力。


防具就沒那麼複雜了,所有防具都洗:物理+首領傷害提高,銀幣+經驗提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