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遊戲攻略 > 《戰無止境》進階玩家攻略 - 二

《戰無止境》進階玩家攻略 - 二

2016-10-15 00:25:13.0

開門見山直說啦!
首先,你要給自己定位,有4種:
1、老子要做大哥,那好說V13走起,可以拿到所有傭兵包括絕版,穩坐第一!

2
只想混個前3,那麼V8走起,按照下面說的來!


3
混前10 也請V5吧,V5VIP福利算是相當給力了!


4
想體驗下這遊戲,那麼為了能玩的開心,沖個首沖吧,瞬間滿級哦,而且還能保證你正常的遊戲!


首先,這個遊戲,他不是一般的養成集卡類,而是經營型,如果你有時間而且善於經營,那麼你就能打敗比你高級的VIP玩家,

那麼接下來就是主題了~
第一點,正常的刷怪時間是15秒,也就是說,不管你10秒打死還是20秒打死,刷怪都是15秒,所以要保證最大效率,就把地圖設在你能在10-15秒打死的地圖,精英和首領也許你打不死,但那都是少數!


第二點,每天在晚上7-9點去打BOSS是最好的哦,如果你沒時間,那就趁早打吧,別忘記了


第三點,請把銀幣優先升級神器,材料不夠的可以用每日限額買哦(每日限額儘量用完吧),因為神器是全部加成的哦,在沒有活動的時候,先把第1 2 3 5位置的神器加到28,然後在把最後的7 8升到28,這樣就能讓你快速沖夢境以及打BOSS了哦!如果這些都做到了,就慢慢把23升到42,再升5142


第四點,盡可能的線上掛機,線上掛機可是離線的3倍哦!


第五點,每日快速戰鬥最好是20+20+40+60V2就別點60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