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遊戲攻略 > 《戰無止境》進階玩家攻略 - 壹

《戰無止境》進階玩家攻略 - 壹

2016-10-15 00:24:38.0

1、刷怪注意:掛機本打怪再最佳時間再14秒和15秒之間,如果想打死首領怪則要掛機19秒能打死的副本。


2傭兵升級注意:火山1000萬經驗可以之間從1級升70級傭兵但如果你前面升到60級用火山也還是700級用也是70.建議最好升到70級後再用1000萬的經驗書。


3V2每天快速3.銀幣和技能點完全不用買快速比直接買合適至於技能點精彩活動完全夠用。


4主角裝備屬性:暴擊率>敏捷>暴擊效果>屬性攻擊>首領。必洗主屬性如敏力智和屬性攻擊

詳細:BOSS輸出全能實用型 例獵魔畢業V2就能達到
頭部:必洗  敏捷 火傷  首領輸出  可洗 擊殺經驗   銀幣幾率
項鍊:必洗 敏捷 火傷  暴擊率   可洗 首領輸出 擊殺經驗 銀幣幾率
肩甲:必洗 敏捷 火傷  首領輸出  可洗  擊殺  銀幣
胸甲:必洗 敏捷 火傷  首領   可洗  擊殺  銀幣
護腕:必洗 敏捷 火傷  首領   可洗  擊殺  銀幣
手套:必洗 敏捷 火傷  首領   可洗  擊殺  銀幣
戒指:必洗 暴擊效果 敏捷  火傷   可洗  擊殺  銀幣
腰帶:必洗 敏捷 火傷  首領   可洗  擊殺  銀幣
護腿:必洗 敏捷 火傷  首領   可洗  擊殺  銀幣
靴子:必洗 敏捷 火傷  首領   可洗  擊殺  銀幣
主手:必洗 暴擊率  暴擊效果 火傷  敏捷 可洗  首領   擊殺  銀幣
副手:必洗 暴擊率 暴擊效果  敏捷  首領  可洗 擊殺 銀幣
效果
暴擊25、爆傷150火傷95首領50


5前面傭兵升級全靠掛機獲得不是豪不需要買也不要合成之合成橙加1或以上的橙裝差一件進階掛機不出的可以額度來買.


6信仰神殿每天白天一次  晚上快到點9次。先看BOSS免疫最高的一項一天的任何資源不給這一屬性的傭兵。


7包裹完全不要開線上一宿掛機也不會掛滿現在情況。如不更新可完全放心不必浪費。


8新手先期的銀幣不要買青銅寶箱當你的英雄的所有技能快點滿的情況下就可以盡情的買青銅了記住要留200萬以防萬一。


9神器主霜之哀傷 不敗咆哮 炎魔戰錘 恐怖利刃  其他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