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新聞公告 > 【ZAZA超級英雄OL】08/19 伺服器維護公告

【ZAZA超級英雄OL】08/19 伺服器維護公告

2015-08-18 14:11:42.0

各位親愛的英雄們: 




【ZaZa 超級英雄OL】將於2015年8月19日10:00至21:00進行更新維護作業,本次維護時間為11小時。煩請大家在維護前,提前下線避免不必要的損失。如在維護期間內無法完成維護相關事宜,維護時間將可能順延,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以下為本次更新內容


n   修改了在遊戲中獲取英雄的行為和途徑,將英雄的收集換了另外一種體驗,另外將所有英雄的初始星級修改為1星。

n   難度方面提高了獲取英雄的難度,並且增加了一些關卡的難度,某些關卡需達到一定能力才可以挑戰。

n  將當前玩家擁有的進化石根據道具品質(白色=50、綠色=100藍色=150紫色=200)可以將物品在商店賣出換成金幣(點擊商店自動賣出)。



一. 英雄進化修改


n  當前版本

玩家需要收集6種特定進化石才可以進行進化


 


n  新版本

當玩家穿滿當前階段所需裝備時即可進化,跟刀塔傳奇的進化功能一致。



 

二. 改變戰隊形象


n  當前版本

當玩家擁有英雄並且將英雄品質升級為紫色即可解鎖英雄形象。



 

n  新版本

新版本的變更形象需要消耗新道具【變身卡】,每個英雄形象解鎖需要的變身卡數量不同。


n  變身卡來源

暫定為遊戲內商店有售,具體產出待定。


 

三. 英雄資質


此功能為新增功能,在英雄屬性卡介面顯示作為玩家選擇英雄時的能力參考,資質表現了該英雄屬性成長方面的成長度,並不能完全表示該英雄全部能力。

後續會針對資質進行擴展開發,資質可以提升英雄的能力。



四. 裝備穿戴等級


新增裝備穿戴等級,每個裝備都對英雄有等級要求,如果英雄級別不滿足穿戴級別則無法穿戴該裝備。


 


五. 初始英雄


修改初始英雄,初始不再能選擇5個形象了,默認只有惡靈騎士形象,進入遊戲後初始的第一名英雄也是惡靈騎士。



六. 裝備附魔


修改為通關第三章第9個關卡開放,新功能修改名稱為【裝備強化】

n  當前版本

當前版本為每件裝備可以附魔10級,通過消耗道具或鑽石代替即可完成。



 

n  新版本

每件裝備可以強化10級,6級以下成功率為100%6級以上有幾率失敗,當失敗時會隨機降低1-3級,當裝備強化至10級時會出現額外屬性,使裝備更為強大。同時新增了全星額外獎勵,當玩家全身6件裝備都為X級時,會有額外的屬性收益提升。




七. 英雄酒館


英雄酒館開放等級為通關第二章副本後任務開放,預計戰隊等級在15-18級之間。

修改了英雄獲取的形式,由原來的抽獎獲取修改為資源兌換。

n  當前版本

當前版本獲取英雄的主要2個管道為084抽獎和能量石兌換

n  新版本

新版本取消了精英副本功能,目前能量石產出有【錯亂空間】(下面會詳細說明)功能提供,新增4種兌換英雄的資源,每個英雄都由其中1種品質的資源兌換而來。

資源的產出途徑為:

 




 

八. 錯亂空間


n  錯亂空間開放等級為戰隊等級20級。

n  新版本

將錯亂空間修改為3個,每週123順序開放,456迴圈1次,周日3個全開。

產出修改為掉落3種資源,力敏智。

新增錯亂空間商店,商店可以兌換英雄的能量石,每個英雄能量石兌換所需材料數量不同,力量英雄對應力資源,敏捷英雄對應敏資源,智力相同。



九.宇宙魔方

新增的養成系統,該玩法養成可以在戰鬥時對所有英雄進行屬性提升,該玩法目前只開放部分功能,由寶石組成。

開放等級為戰隊等級42





n  魔方插槽

1面魔方有9個插槽,插槽按照順序解鎖,解鎖順序為

123

894

765

每個插槽有自己的解鎖條件,9號插槽為多彩寶石插槽,多彩寶石屬性更加強大。

n  普通寶石

新增10種(暫定)寶石,每種寶石最高10級,每個寶石對應一種屬性,寶石可以進行合成,目前暫定為2個同級別相同屬性的寶石可以合成1個高級別的寶石。

n  多彩寶石

4個同級別不同屬性的普通寶石可以合成多彩寶石,合成後多彩寶石屬性為2-4條基礎屬性(屬性來自合成時所用的4種寶石屬性),當玩家使用6級普通寶石合成多彩寶石時將有機會獲得額外屬性,6-10級多彩寶石對應1-3條額外屬性。額外屬性帶來收益更高。

玩家不滿意當前的多彩寶石時可以將多彩寶石進行分解,分解後獲得2個普通寶石,並且寶石等級會降級。



十.天梯賽怪物模式

進入天梯賽怪物模式時需要選擇難度,每個難度下的怪物強度不同,該模式現在將產出宇宙魔方寶石。





十一.鑽石十連抽價

n  價格修改為900鑽石/十連抽

n  單抽價格修改為100鑽石

n  移除VIP每日半價十連抽

n  移除VIP必掉英雄設定,改為掉落酒館召喚英雄所需基因。



十二.戰鬥加速功能

n  戰隊等級達到20級可以使用2倍戰鬥加速

n  只要成為VIP即可使用3倍戰鬥加速




ZaZa 超級英雄OL】營運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