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最新消息 > 《天書世界》

《天書世界》

2015-07-24 02:39:44.0

《天書世界》大百科:2015最良心頁遊是怎樣煉成的

何為“良心”?是不坑錢,還是品質好?是美女多,還是玩家狂霸酷帥叼?

到底什麼是良心,什麼是遊戲的良心?

哥們網《天書世界》大百科第一期——2015最良心頁遊是怎樣煉成的?就將為你解答這一疑問。當然,《天書世界》表達良心的方式不是“光標式”的捐款秀,也不是感動你我他的“眼淚戲碼”,而是實實在在的玩法,只為玩家考量的玩法!

就讓我們深入《天書世界》“區域服”火爆現場,揭秘“良心是怎麼煉成”的吧!

天書世界

一、良心第一彈:全免理念深入人心誠信勞動發家致富

作為一款以“全免”為理念的遊戲,《天書世界》中不乏諸多免費的賺錢玩法設定。在這裡,玩家不僅能夠在“在線時間兌換金錢”的原有體系中收穫海量銅幣,還能憑藉多大數百種的創新玩法,賺取額外的收入,利用誠實的勞動收穫“良心”的錢財!

天書世界

1、獨創在線時長收益模式:玩家進入遊戲伊始,就將開始累計在線時間,它將為玩家帶來不斷累計的元寶收益、官職,甚至是戰鬥力強化;

2、數百種玩法,幫你賺銅幣賺元寶,賺到盆滿缽滿:觀星、我的房子、天書五張牌、山寨、古董、商舖……

3、開放式交易:特設攤位市場,能夠讓玩家利用多餘的裝備、道具,賺錢發家致富。

天書世界

二、良心第二彈:史實武將免費得,功能多樣挑戰策略極限

《天書世界》以“在線市場收益模式”為基礎,打造出眾多極具良心色彩的玩法。其中,與玩家最息息相關的,便是武將系統。通過這一系統,玩家可以免費收服趙雲、關羽、呂布等史實名將,還可以通過裝備、重鑄、吞食、熔煉等,不斷得到戰鬥力加成。而且,與其他遊戲不同的是,只要你掌控技巧,就有機會免費招募到“橙色武將”!

這裡提供些許小竅門:

1、等待《天書世界》武將活動,提供打折武將招募;

2、攢夠四位數綁定元寶,按照秒針移動的速率來點擊招募;

3、一旦招到橙將,趕緊停手。

天書世界

三、良心第三彈:視覺福利全屏AOE大招驚艷眼球

有的人是操作控,有的人是視覺狂人。而《天書世界》則將視覺和實用操作相結合,推出了“天書技能”。其中,玩家可以通過激活技能,獲得覆蓋整個屏幕的AOE大招,而這些大招既可以襲擊整個屏幕的強敵,亦能夠在升級之後,讓你化身煎餅俠,對其他玩家造成大面積傷害。

天書世界

1、天劍決:基礎天書技能,通過主線任務即可獲得,只能襲擊怪物;

2、地獸決:用銅幣可激活,第一個技能點100%必成,第二個技能點50%,基本上三次或者四次必成,只能襲擊怪物,但比天劍決更為華麗,傷害更大;

3、玄獸決:需要用到道具方可激活,可對其他玩家造成傷害,能帶來堪比大聖歸來式的霸氣屠城;

天書世界

四、良心第四彈:送元寶不吝嗇意外驚喜等你發現

除了一些常規的良心玩法設定,能夠滿足玩家的需求之外,《天書世界》還為大家準備了滿滿都是福利的“意外驚喜”。例如:

1、玩家只需在每日福利欄中進行抽獎,就有很大的概率獲得比此前更多的元寶福利,絕對夠多、夠給力!

2、多多關注每日活動,能夠不定期獲得豐厚稀有道具;

3、每日活躍度千萬不能錯過,千萬元寶就是這麼賺的!

天書世界

2015最良心頁遊,哥們網《天書世界》等你加入!現在下載《天書世界》最新登錄器,還有機會獲得最新最熱辣的福利,趕緊來吧!

【好遊戲,找哥們】哥們網微信公眾平台現已正式開通,您只需掃描圖片中的二維碼或直接通過微信查找“哥們網”即可添加關注哥們網為好友。在這裡,您將搶先了解到第一手游戲動態,最全遊戲攻略,更可免費領取海量特權禮包哦!

天書世界

哥們網《天書世界》官方網站:http://ts.game2.cn/

張靚穎王錚亮獻唱《天書世界》主題曲官網:http://ts.game2.cn/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