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最新消息 > 遊戲直播網站Twitch播放器已全面轉為HTML5

遊戲直播網站Twitch播放器已全面轉為HTML5

2015-07-24 02:29:30.0

如今Flash播放器插件在性能和安全性上都已經遠遠落後時代,跨設備體驗糟糕透頂。在Youtube於今年初將默認網頁視頻轉換成HTML5後,亞馬遜旗下的知名遊戲直播平台Twitch也開始從FlashHTML5邁步。據稱,雖然視頻仍然為Flash格式播放,但目前Twitch的默認播放控件已經全面轉換成HTML5播放器,Twitch表示這是實現全面轉換的重要一步。

相信有不少熱衷於遊戲的玩家經常在Twitch上收看玩家的遊戲直播,轉換至HTML5播放器後Twitch的流暢度和安全性會提升不少,播放界面也已經經過全新設計,簡潔便利,自適應比特率功能也能夠讓玩家更流暢地根據自身網速收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