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官方公告 > DeNA將推NBA題材新遊《NBA夢之隊2》

DeNA將推NBA題材新遊《NBA夢之隊2》

2015-07-23 01:23:32.0

DeNA中國正式公佈,今年秋季將會推出全新SNBA題材手遊《NBA夢之隊2》,這是繼2013年首次與NBA合作之後,雙方第二次攜手。產品有望在今年Chinajoy期間首次正式對外曝光。


體育手遊IP效應顯著

2013 年《NBA夢之隊》邀請麥迪作為代言人,在中國市場一炮走紅,近2年時間內,長期佔據APP Store體育類暢銷榜前茅。據Ann9的資料顯示,該作是當時中國iOS平臺上,收入最高的體育類產品。NBA全球高級副總裁羅伯特?w?米爾曼數次親 DeNA中國,與研發團隊進行溝通,對產品予以了高度肯定和讚賞。

NBA是全球最受歡迎體育賽事之一,同時也是最成功的體育品牌之一; 不完全統計,NBA在國內擁有超過3億球迷粉絲,市場極為龐大。賽事——球星——粉絲構成了NBA的體育經濟。體育IP的這種長期效應是其他IP難以 企及的,這也是正版授權體育遊戲可以長青的秘密所在。

DeNA中國堅持IP戰略

遊時代遊戲玩法推陳出新,技術更新換代的速度非常之快,靠一兩款成功作品吃遍天下的時代已經一去不返。大量玩法雷同的遊戲充斥在市場之上,唯有堅持IP 略才有可能破局突圍。DeNA中國自成立以來一直堅持IP戰略,從不向盜版山寨妥協。此次《NBA夢之隊2》的立項製作依然秉持這一戰略,以官方正版授權 的方式開展合作,通過充分互動達成共贏的目的。作為DeNA中國2015年的拳頭產品,《NBA夢之隊2》扛起了DeNA中國IP戰略道路上的一面大旗。

NBA夢之隊2》作為《NBA夢之隊》的續作,將在玩法體驗上全面革新,擺脫現有卡牌遊戲的窠臼,為玩家帶來堪比PC端遊戲的體驗。同時DeNA中國也將繼續與NBA官方深入合作,在遊戲中加入更多球員與賽事的互動。

悉《NBA夢之隊2》將於8月展開首輪測試,創意的玩法與正版的授權必將成為2015年體育遊戲的新標杆。高素質的正版授權遊戲會讓玩家對遊戲提出更高的 要求。隨著中國手游市場進一步走向成熟,體育遊戲的洗牌終將到來,屆時,正版授權與技術水準將決定一款遊戲的生命週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