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新聞公告 > 【ZAZA超級英雄OL】07/03 更新維修公告

【ZAZA超級英雄OL】07/03 更新維修公告

2015-07-03 09:02:42.0

各位親愛的英雄們: 


 【ZaZa 超級英雄OL】將於2015年7月3日10:00至16:00進行更新維護操作,本次維護時間為6小時。煩請大家在維護前,提前下線避免不必要的損失。如在維護期間內無法完成維護相關事宜,維護時間將可能順延,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下為本次更新內容:



一、系統更新項目


1.世界BOSS系統

(1) 世界BOSS系統由玩家共同挑戰BOSS的戰鬥

(2) BOSS戰中出現的英雄將是未來投放到遊戲內的真實英雄

(3) 在世界BOSS系統中玩家可依據輸出排名獲得不同獎勵

(4) 玩家將根據等級被分配到不同的3個組進行傷害排名

(5) 世界BOSS每日開放2

(6) 每次世界Boss玩家都有5次的挑戰機會

(7) 當挑戰時死亡的英雄會有1分鐘的冷卻時間,冷卻時間內英雄無法上場。


 

2.星際遺跡

(1) 星際遺跡內含有大量資源,佔領的聯盟可定時(每日22點)收穫資源。

(2)  星際遺跡只能被一個聯盟佔領,聯盟成員根據聯盟戰的排名獲得每日資源。

(3) 星際遺跡首次開啟時,第一個報名的聯盟將成為防守聯盟。

(4) 聯盟戰勝利者將擁有星際遺跡的歸屬權直至下一次聯盟戰開啟,勝利條件:

     a. 進攻聯盟:搶在所有挑戰聯盟之前擊敗防守聯盟。

     b. 防守聯盟:成功防守所有挑戰聯盟的進攻,或者聯盟戰時間到仍未被擊敗。

(5) 聯盟戰僅盟主才可以報名。

(6) 報名需要滿足聯盟成員數10人和盟主等級到達40級。

(7) 想要參戰的戰隊需通過聯盟內圖示[派遣英雄](右上角)進行隊伍登陸。

(8) 派遣英雄時每個分隊不能少於5名英雄,英雄參戰沒有限制。

(9) 防守聯盟的排行榜是防守聯盟對陣每個進攻聯盟擊殺數量的總和。

(10) 每週一、週四開始固定的兩場聯盟戰(20:30 – 21:30 



3.英雄設定變更: 

(1)格魯特:大招的治療效果降低了,與之對應的,提高了大招增加護甲的護甲值

(2)X教授:大招的治療效果降低了
(3)英雄裝備:優



二、其他更新項目


1. 介面:優化了一些介面的體驗

 

2.BUG修復:修復了導致玩家在伺服器每日更新時間無法更新日常任務的異常


3. 副本:副本內的英雄變得略微難纏了


4.聯盟

(1) 聯盟人數上限修改為20人,本次更新後所有的聯盟將被解散。

(2) 原盟主會補償200鑽石。



ZaZa 超級英雄OL】營運團隊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