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遊戲資料 > 遺跡系統

遺跡系統

2015-06-30 05:22:44.0

遺跡系統

 

遺跡是一種副本,隨著推圖的進行而開啟,推圖越多,開放的遺跡越多。玩家每天有兩次進遺跡的機會,可以從多個遺跡中選擇。


點擊已經開啟的遺跡,開始探索之旅。遺跡守衛有睡眠和警戒兩種狀態,睡眠狀態下將靜止不動,警戒狀態下會追擊靠近的敵人並發動先手攻擊,因此應該等待守衛進入睡眠狀態時先發制敵。

 

守衛頭上的包裹標誌表示可以被偷取寶物,使用妙手空空即可偷取相應守衛的寶物。


戰鬥勝利之後才可成功獲取戰利品。

遺跡能帶領的兵力有限,每次戰鬥後會扣除損失兵力,如不使用金幣補充兵力,為0時將無法繼續探索遺跡


每層遺跡都有一位遺跡守衛,身上必定攜帶寶物,最後一層的遺跡守護BOSS更可以戰勝後招降為己用。

點擊已經打敗的守衛,可以花費金幣復活他,再次進行戰鬥,但是已經偷竊成功的物品將不會重新出現,已經招降的將領也不能重新獲得。

打敗所有遺跡守衛並通過傳送點可以獲得通關獎勵,獲得大量紫微星,銀幣和軍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