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遊戲資料 > 單人競技

單人競技

2015-06-30 04:51:04.0

單人競技


競技場系統開啟之後,點擊進入競技場頁面。

競技場的玩家互動將是空前頻繁的,PK作為玩家活動的最直接管道,可創造的遊戲趣味性將大大提高玩家的遊戲樂趣,也是最主要的獲得威望的管道;

玩家每次挑戰競技場其他玩家需要消耗10點體力值,挑戰成功或失敗將增加CD時間,CD時間超過臨界值後將等待CD時間歸零才可繼續挑戰,還可通過金幣消除CD時間來繼續享受競技場挑戰的樂趣。


1.在競技場介面,點擊任意角色進行挑戰,即可自動進入戰鬥:

在競技場中,玩家可向上或向下選擇玩家進行PK。向下PKPK的玩家一旦被擊敗,將會出現保護時間;反之則不會。獲得勝利的一方將獲得大量威望獎勵,挑戰失敗也會獲得部分獎勵。


2.積累挑戰經驗將會獲得競技品質,挑戰品質越高或不同陣營的玩家將會獲得更多的獎勵。品質由低到高為灰、白、綠、藍、紫、橙、紅

此外,我們將按照競技場排名,每天2000進行一次結算,對於所有競技場玩家進行一次獎勵,當然排名越靠前,獎勵越豐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