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新聞公告 > 【封神伏魔】06/26 周末特別活動

【封神伏魔】06/26 周末特別活動

2015-06-27 00:28:24.0

各位親愛的玩家:


為了感謝大家對於【封神伏魔】S1 的熱烈支持,特別開啟了周末特別活動,讓您獲得仙玉時,同時獲得更多的福利,讓您的封神之途更加順利。




活動一、單筆充值獎勵:


活動時間:20156270000 至 201562823: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只要單筆儲值達指定額度,即可於活動面板領取對應獎勵。

此次活動增加了40000仙玉檔次可獲得超炫的錦鯉坐騎,以及封神榜內第一反派申公豹。

錦鯉坐騎屬性介於仙鹿和青龍之間,可以使用錦鯉精華在道具店內兌換。背包內沉寂已久的錦鯉精華終於可以拿出來大展身手了!!


 

錦鯉初始屬性預覽:

 

申公豹技能一覽:





活動二、累積消費返利:

 

活動時間:20156270000 至-20156282400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只要消費仙玉達指定額度,即可於活動面板領取對應獎勵。

 

最新更新兩個封神內人氣夥伴進階功能。

通過進階,屌絲變男神。


【封神伏魔】 營運團隊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