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遊戲攻略 > 新手指南

新手指南

2015-06-23 21:57:14.0

新手指南

角色

遊戲中總共有劍尊、鬥聖、術士和妖魔等四種職業,其中主角的職業是劍尊、鬥聖、術士。

每個角色有如下的屬性,這些屬性綜合地決定了角色在戰鬥中的表現。

生命:角色的基礎屬性,站在戰場上戰鬥的唯一的依據。受到攻擊扣損為零之時,就是戰敗。

武力:提高角色的武攻和武防。武力是劍尊、鬥聖、妖魔職業的核心屬性和傷害的依據,扣減目標的武防造成傷害。

智力:提高角色的法攻和法防。智力是術士的核心屬性和傷害依據,扣減目標的法防造成傷害

靈力:提高角色的絕攻和絕防。這是所有角色都需要提升的屬性,絕攻影響角色的絕技威力;絕防抵抗來自對方角色的絕技攻擊,或抵抗對方的法寶攻擊。

命中/閃避:決定角色的攻擊和絕技是否命中目標的屬性。自方的命中比目標的閃避高得越多,就越是容易命中目標。

暴擊/抗暴:決定角色的攻擊對目標造成額外傷害的屬性。自方的暴擊屬性比目標的抗暴高的話,就有可能造成更多的傷害。

格擋/破擊:決定角色格擋目標攻擊的屬性。自方的格擋比目標的破擊高的話,就有可能格擋目標的攻擊,減少一半的傷害,並反擊對手造成一半的傷害。

暴擊增強:使角色的暴擊效果對目標造成更大傷害的屬性。暴擊增強屬性越高時,角色對目標的攻擊產生暴擊效果,則造成更大的傷害。與暴擊免傷屬性相對。

暴擊免傷:使角色自動減少來自對手的暴擊傷害的屬性。暴擊免傷屬性越高,角色被對手的攻擊產生暴擊效果時,受到的傷害減少。

傷害加深:使角色對目標造成更大傷害的屬性。傷害加深屬性越高,角色自身對目標造成的傷害越大。與免傷屬性相對。

傷害減免:使角色自動減少傷害的屬性,免傷屬性越高,角色受到的傷害越低。

 

每日必做

瞭解每天有哪些功能可以玩,用一下各個功能,獲得銅錢和聚靈符的獎勵

這個功能是最重要的聚靈符來源。聚靈符用於聚靈,聚靈所得的各種品質的仙靈可用于招募夥伴,為夥伴封神。

聚靈幡

開啟聚靈幡的功能之後,可以使用聚靈符來讓柏鑒聚集仙靈。

花費不同數量的聚靈符能夠聚來不同品質的仙靈,高品質的聚靈需要玩家到達一定的等級後才會開啟,這些仙靈可以用來招募不同品質的夥伴。

招募夥伴

玩家花費仙靈,招募各路奇人散仙作為自己的夥伴,一起斬妖除魔。

一些更高級的夥伴會隨玩家的等級開始解鎖,同時也有部分的夥伴通過一些活動獲得。

競技場

挑戰各路強者,站在眾人之上!

玩家每天有十五次的機會挑戰排在自己前面的對手,擊敗他們,提高自己的排名,並獲得獎賞。擊敗對手之後還可以繼續挑戰,但被對手打敗,則不得不要進入修整的冷卻時間。

每隔一段時間。將會按玩家的競技場排名送上排名獎勵,排名越高,獎勵越豐厚。

太公釣魚

每天有兩次垂釣的機會,先中池中的魚就會下鉤,出現魚鉤的狀態。

再點擊中央的鉤子就能把魚釣起。如果鉤子外的光圈正好套住鉤時,便是最好的時機,此時起釣就能獲得雙倍的獎勵,甚至還有機會獲得錦鯉精華,用來兌換特殊的坐騎。

每日簽到

每天登錄遊戲後,第一次進入這個功能時,會自動簽到並獲得點數。

這些點數可以兌換一些資源,或兌換一個強力的稀有夥伴。



好友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

廣交好友,相互贈花,促進感情,還有元神的獎勵。

佈陣

把自己的夥伴放到陣形中,不但會決定夥伴的攻擊順序,同時還可以讓自己的肉盾夥伴成功阻擋對手的攻擊,回避來自對方的範圍攻擊。



搖錢樹

搖錢樹是非常重要的獲得銅錢的方式之一。每天有幾次機會,花費少量的仙玉,搖出大量的銅錢。



聚寶盤

每天將有十次轉到聚寶盤的機會,每轉一次聚寶盤,得到不同的珠子的組合,對應獲得銅錢和閱歷的獎勵。

如果不滿意轉出來的結果,那還有兩次的機會,每次覆蓋幾個不想保留的珠子,換成別的珠子,得到更高分的組合。

裝備

在裝備介面中可以為角色帶上裝備,強化裝備。如果缺少某個裝備部件的話,還可以直接購買到最基礎的裝備。



打坐

如果玩家在一段時間裡沒有進行操作,或者離線之後,角色會自動進入打坐的狀態,開始積累經驗和閱歷。

打坐有持續時間上限,領取過打坐的獎勵之後,打坐的時間將重新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