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遊戲攻略 > 神幻秘境說明

神幻秘境說明

2015-05-22 21:40:25.0

神幻秘境說明

 

  神幻秘境是目前大家最為喜愛的PVE玩法,那麼到底怎麼玩呢?其實很簡單,今天專門詳細為大家解析一下神幻秘境玩法介紹。


、神幻秘境規則

  1.通關荊棘密林14可參加此活動。

  2.每打敗一波敵人,都可以獲得大量獎勵。

  3.每場戰鬥結束後可以調整出場陣容。

  4.在秘境過程中,我方英雄的生命值和能量值不會重置,已陣亡的英雄不會復活。


、獎勵

  可能獲得金錢、進化石等其他獎勵。


、對手匹配


   在神幻秘境遇到的隊伍是根據你的戰隊等級和戰力值,在競技場相應隊伍中匹配出來的。而秘境中也可以劃分為五個強度,每3個關卡算作為一個強度,合起來就組成共有15個關卡的神幻秘境。在這五個強度中,第一個強度3個關卡都是較低級左右的隊伍,越高強度的關卡匹配出來的隊伍就越靠近你的等級。


、隊伍培養

  瞭解了對手匹配之後,接下來就到了秘境的另外一個重點,英雄的培養和選擇。在神幻秘境中只有一隊主力隊伍是很難取得最後勝利的,所以在培養主力隊伍 的同時你還要儘量把其他英雄培養起來。除了這點之外,在隊伍中還必不可少的擁有至少一個治療型英雄。而X博士和格魯特就是其中兩個治療型英雄,建議優先收集。


  先對已有的英雄進行分類,搭配出三個梯隊的陣容。下面就用我的英雄作為例子,給大家介紹一下分類:

1、肉盾:①格魯特、石頭人(2個屬於我的主力肉盾,作為主要培養英雄。) ②美國隊長、白皇后(2個屬於副T,用於替補陣型,有多餘資源可以把它們培養起來。)

2、輸出:鐳射眼、雷神、萬磁王、暴風女等(優先選擇擁有群攻的輸出上陣,替補輸出把等級跟上主力,主升輸出技能。

3、治療:X博士(治療是秘境的關鍵,擁有群體治療的英雄為第一選擇,所以X博士是毫無疑問的秘境MVP)


、分段通關

  之前我們說過,對手會根據你的戰隊等級來匹配,匹配出的對手按關卡來分為5個強度,每3關疊加為一個強度。前2個強度(1-6)的對手可以輪流派上你的英雄碾壓過去,這樣做是為了把所有英雄進行儲能,以便之後一出場就可以釋放大招取得先機。

  到達第3個強度(7-9)就開始使用第二梯隊的肉盾了,這樣做主要是保留你主力肉盾的實力。因為打秘境,肉盾很重要的。但是有一點要注意,千萬不要 全上第二梯隊的肉盾,場上一定要留一個第一梯隊的肉盾,不然兩個第二梯隊肉盾全死了,就可能損失到你後排的輸出,那就得不償失了。

  到了關鍵的第四強度(10-12),這時候敵人的等級和戰力值跟你的數值已經非常接近,很多人在這裡也就跪下了。在這個階段我們要做得就是保證好英 雄的存活,所以在這個階段派上2個治療來保證隊伍的血量。最好派上一個打斷型肉盾,用於打斷敵人的致命性大招和群體傷害法術。

  最後的第五強度(13-15)就稱得上是最後決戰了,如果你在前面戰鬥中幸運的沒有減員,那麼恭喜你,你將有很大幾率全部通關神幻秘境。在這時, 用自己第二梯隊的英雄上先陣,消耗敵人一點血量。然後再上主力,這樣來說通過關卡就相對容易多了。但如果對面有治療,那就千萬別這樣做,不然你只會給敵人 儲大招!

  但是千萬記住別在炮灰陣容里加上自己主力,因為炮灰就是上去自殺性磨血的。如果血量太低也不要浪費了,上去也只是給敵人送能量!經過這樣一次消耗,敵 人雖然沒有死一個,但是也可以磨掉敵人不少血量了。在後面主力隊伍上的時候,阻力就變小了,上來放一次技能,再打幾下,敵人也差不多消耗殆盡。

  在神幻秘境裡,僅僅只有一隊陣容是絕對不行的,你一定要有自己的第二梯隊,至於第二梯隊的實力,用多餘出來的資源培養一下,培養的關鍵是肉盾,肉盾是秘境的關鍵。給大家講了那麼多神幻秘境的技巧,希望大家能從中得到啟發,也祝願大家早日接連全通神幻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