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遊戲資料 > 英雄系統簡介

英雄系統簡介

2015-05-22 20:55:14.0

英雄系統簡介

 

ZAZA超級英雄OL是一款以超級英雄故事背景為題材的卡牌類網頁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可收集到Q版的超級英雄,並順著故事線索突破重重關卡。

現在就來一睹為快!看看英雄們的真面目,並且來學習一下如何使英雄更快變強大。

 

【英雄等級】

英雄的經驗獲取,主要來自於挑戰副本。勝利過關可獲得一定經驗。同章節的副本中,精英副本可獲得的經驗遠高於普通副本。

 

【英雄品質】

所有初始英雄的品質均為白色,當英雄穿齊全身裝備後可以進階,進階後的英雄品質將提升為綠色(如圖下圖惡靈騎士頭像外框)。每次進階,英雄都可提升一個品質。

英雄品質進階順序:+1→+1→+2→+1→+2

 

【英雄星級】

英雄可以通過進化來提升自身屬性及戰鬥力。進化程度高低是由英雄的星級作為標誌的。每進化一次,英雄都可以獲得1顆星星。星星越多,英雄力量、智力和敏捷的成長數值越高。

我們可以這樣理解,想要大致瞭解一位英雄的實力強弱,可以通過3個方面:英雄等級、英雄品質、英雄星級。



【英雄裝備】

當關卡勝利時獲得了裝備,當然是第一時間穿上啦!每個英雄可同時最多佩戴6件裝備,可提升英雄的屬性。進入英雄欄,可查看當前都有哪些英雄擁有可穿裝備。

在英雄等級達到裝備要求的情況下,裝備槽將顯示綠色的可啟動;而有可穿裝備。點擊可啟動確認裝備,該裝備將與英雄綁定,其他英雄不可再穿了哦。



【英雄進化】

當英雄等級足夠、進化石足夠時,即可進行進化!進化後的英雄品質將提升,並獲得新殺傷力更大的新技能。


進化後點擊技能按鈕,可查看英雄獲得的新技能,以及技能詳細說明。

 

【英雄進階】

英雄每進階一次,都可以多獲得一顆星,代表他們的實力強弱。初始狀態的英雄就已經擁有了一顆星。同一品質下的不同星級,星星越多實力越強(如3星藍色品質比1星藍色品質屬性高)。每位英雄最高可以進化成為5星。

 

【英雄大招】

英雄可在戰鬥中施放大招!每個英雄的大招作用都不同,有些是純攻擊性技能,有些則附加眩暈等效果。

當戰鬥時,英雄頭像下黃色方能量條滿後,英雄頭像發光,就可以使用大招了!點擊發光的小頭像,給敵方以致命一擊!


石頭人揮舞拳頭砸向地面,對全體敵人造成傷害並短暫眩暈,黃蜂俠釋放死亡尖嘯,對全體敵人造成大量魔法傷害,很給力哦有木有!

 

【新英雄加入】

隨著章節故事的發展,我們將會遇到更多新英雄的加入事件。有些英雄無法通過事件獲得,必須要通過收集他們的靈魂石而解鎖哦!

英雄數量越多,可以搭配出的陣容越多,甚至能夠創新出新奇打法的戰隊!還有各種千奇百怪的副本,需要各種不同的組合才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