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新聞公告 > 御封神

御封神

2015-01-24 10:03:10.0


杭州御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於2011年11月24日在杭州北部軟件園正式成立。

公司主要依托集團文化產業戰略大方向,致力於網絡遊戲的開發和營銷。

公司將緊緊依托杭州遊戲動漫產業的“天時、地利、人和”優勢,計劃通過三至五年的努力躋身於我國一流的遊戲開發企業。

       

公司現有員工20餘名,平均年齡25歲,全部具有大專及以上學歷。分為策劃,美術,前後端,運營,後勤等幾大部門。

目前公司正在致力研發一款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以《封神演義》為題材的網頁遊戲。

遊戲主要的戰斗方式是目前市場上所暫缺的半回合半即時的類型,一經推出可填補目前該類型市場的空缺。

在網頁遊戲同質化比較嚴重的今天,御宅網絡希望通過用自己的創新,開拓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為集團的發展做出一份屬於年輕人的力量。


我們熱衷及博精於動畫、漫畫及電腦遊戲(ACG),具有超出一般人知識面,鑑賞,遊玩能力的特殊群體,我們自稱為御宅族。

因此我們與眾不同,我們致力於成為國內公司群體中最能描述御宅定義的精品遊戲開發者,向世人展示御宅其優良一面的文化。


御封神是我們第一款公司的產品




《御封神》2014頂級SLG戰旗策略封神鉅作! 
震撼的戰鬥系統,強悍的軍團系統,龐大的副本系統還有精美的畫面! 無需下載即可獲得到和網絡遊戲一樣的遊戲體驗,全新的玩法,真正的綠色遊戲!!《御封神》豐富的武將收集元素,重溫封神演義大型神話傳奇的經歷,成為攢寫歷史的偉人! 封神天將顯神威妙手陣法任你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