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遊戲攻略 > [遊戲攻略] 星海妖獸王攻略

[遊戲攻略] 星海妖獸王攻略

2015-01-06 02:51:42.0

[遊戲攻略星海妖獸王攻略

看到太多新人和小R平民卡這裡過不去了。我當時也研究了一下。
星海妖獸是吃所有狀態的,包括控制和DEBUFF

所以昏迷劍和戒指很吃香,有的話裝上就必用看下面我的廢話了。
準備工作:
1
、將領。
主力輸出:金吒。毋須質疑,必出。百分比打血這點想不出都難,十幾萬血一下就掉幾萬。
復位輸出控制:張山。平砍50%冰封,4技能堆血也能打個近一萬。
主力控制:龍吉。隕星兩秒,不解釋。還可以打個輸出位置。沒有的話上個控制就行了
復位控制:黃天祥或者胡喜媚。雙控制技能的都可以

2
、君主技能
疾風:不解釋,妖獸速度太快,儘量縮小差距吧。
一個遠端的輸出技能,爆炎,混元一氣斬
速度印記或者火元素

3
、陣形,八卦或者天罡,個人推薦八卦

4
、打法
我上個是龍吉,金吒,黃天祥,胡喜媚。
龍吉速度最快位置,起手隕星甩臉。主角二號速度位元,起手跑遠遠的甩疾風。金吒三號位分身戰妖獸王附近。站位最好成X型,妖獸王在中間,遠端站出兩格以上。保證妖獸王旁邊只有2個人左右。龍吉公主的隕星2秒差不多能暈住一個回合,這個時候有50%幾率暈住的將沖上去平砍,暈中又能延長一點時間。下個回合黃天祥直接也蠻衝撞,這樣他被撞飛出攻擊範圍打不到分身了,熬過一個回合,並且行動力減少到最低。下個回合龍吉躲遠一點,隕星快冷卻好了。胡小妞沖上去甩4技能站旁邊附近等死。金吒本體適當靠近點,保證能一回合走到妖獸王身邊。黃天祥粘上去等著吼,輪不到吼也等著送死賣一回合。這回合最關鍵,過完這回合龍吉暈住圍毆之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