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新聞公告 > 狂魔傳 遊戲簡介

狂魔傳 遊戲簡介

2014-11-18 01:05:27.0

遊戲簡介:

狂魔傳是一款ARPG無端網遊戲巨作,遊戲以西方魔幻風格配合新奇多樣的玩法融入其中,超高水準的研發團隊製作。遊戲中精緻的畫面和酷炫的戰鬥技巧能堪輿用戶端網遊大作媲美,零負擔輕鬆暢遊讓您全身心投入其中!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給您意想不到的全新體驗!開啟專屬於您的冒險旅程吧!    

你將在一個很大的地圖上行走,穿越,冒險,與探索。未來會有更多的地圖與探索地點。 



狂魔傳一種充滿魔幻的冒險虛擬世界,遊戲特色以馴養幻獸為爭鬥目標。

超多60多種幻獸與你肩作戰,千變萬化的進化幻化系統,華麗終極必殺XP 技能讓你體驗幻想魔法的超能魔力。

享受群毆戰鬥,裂土封王,成為劃地為疆的一代王者,讓魔法之翼帶你進入幻想魔法的冒險虛擬世界吧! 


幻獸世界 - 狂魔傳特色以馴養幻獸為爭鬥目標。

超過50種幻獸與你肩作戰,千變萬化的進化幻化系統,幻化功能是提升幻獸品質的唯一途徑!

一隻幻獸由普通到極品,幻獸品質的成長,給你帶來真正的成就! 

隨著幻獸等級的提升,幻獸可以進行兩次進化,每次進化後幻獸的形態都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而且在這個過程中,幻獸還將可能獲得天賦技能!天賦技能不但代表了更豐富的遊戲樂趣,還代表了你作為幻獸主人的榮譽。


PK系統 -人獸合一用於提高本身的"戰鬥力""防禦力" ,在弱肉強食殘酷的對戰

 

PK,馴養幻獸與你能並肩作戰,上下同心一同擊敗敵人通過"戰鬥力"迅速判斷對手的強弱。 "戰鬥力"同時在遊戲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只要你的戰鬥力高於敵人,就可創造秒殺的神話! 享受群毆戰鬥,裂土封王,成為劃地為疆的一代王者,就讓魔法之翼帶你進入幻想魔法的冒險虛擬世界吧! 


遊戲背景:

從西曆前1000年,人類就一直活在被魔族殘殺和奴役之下,直到西曆前759年,人類先驅者赫爾裡基發動了起義,獲得了第一次勝利,從此點燃人類反抗魔族的念頭,儘管人類一直還是處於下風,但是人類依然相信能推翻魔族的統治.

鎮壓與反抗持續千年,不論怎樣的瘋狂與沉重都將在歷史中化為輕輕一筆,多少次風起雲湧,群星畢現,而七海王是眾星中最為閃爍的,七海王組織人類在諸神庇護的雷明大陸建立的第一個人類王國,那一年便是西曆元年。人類獲得了維持數百年的和平生活。可惜好景不長,神山的魔魂水晶由於諸神的紛爭從而爆炸,碎片如群星隕落覆蓋整個世界,世界便出現了幻獸和蘊含力量的魔魂水晶碎片,雷明大陸結界由於魔魂水晶的爆炸而削弱,新魔王-希爾3世藉此發起侵略人類行動 。

這是諸神的降罪還是人類毀滅的預兆?未知的魔界是否是這些邪惡力量的誕生之地?事到如今,唯有勇士們能為這混亂的世界找到一個解救之道!誰將是對抗邪惡力量的神諭之人?


遊戲內最主要區分成為三種職業。

第一種是劍士,具有近戰物攻、高防血厚,且具有不俗的輸出。

第二種是法師,具有遠端魔攻,高攻且具有多種範圍傷害技能。

第三種是異能者,魔攻與物攻兼備,同時擁有多種輔助技能。


遊戲將打破傳統玩法,升級將不再是遊戲的主旋律!在遊戲世界中沒有人會孤軍作戰,因為“幻獸”是你一生的夥伴,會給你最強而有力的支持幻獸為君伴,一生永相隨。

 

1.  一人多寵,幻獸群毆——讓你享受毆打小朋友的快感

2.  幻獸進化幻化系統——培養獨一無二的幻獸

3.  XP技能系統——讓你領略殺怪虐怪的快感

4.  經驗值球——遊戲經驗可以儲存流通

5.  戰鬥力系統——遨遊天地,弱肉強食

6.  PK系統——暢快淋漓,揮灑熱血

7.  軍團系統——無兄弟,不遊戲

 

還在猶豫什麼!趕快加入魔幻的世界,釋放自己的野心,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王者之路!

 

作為一個菜鳥勇者,怎樣才能提高自己的戰鬥力?
怎麼才能讓自己舉世矚目,只有可以不斷提高自己的戰鬥力,
你只有依靠自己的實力打敗對手,才能證明自己的實力!

戰鬥力作為能力的一個重要體現,在《狂魔傳》的世界裡是非常重要的,不僅是你實力的象徵,還代表你的榮譽。那麼,如何提高戰鬥力呢?

在《狂魔傳》裡,戰鬥力就是王道,當戰鬥力只有5的渣渣,他永遠都是渣渣,即使100個戰鬥力為5的渣渣一起合力攻擊戰鬥力為100的勇士也是不能戰勝的。所以勇士們不斷提升自身戰鬥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