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遊戲資料 > 英靈傭兵系統

英靈傭兵系統

2014-02-27 14:30:06.0

英靈傭兵系統


作為《英雄之歌》其中的一個重要係統-傭兵系統,小編這里為你詳細介紹:

在每個城的主教NPC處,點擊“英靈殿”,即可招募傭兵



英靈殿招募傭兵無需花費,當玩家覺得不是自己喜歡的佣兵,希望招到更好的,可以花費一定金幣,點擊“立即刷新”。
玩家也可以使用英靈點進行招募傭兵,當玩家英靈點達到一定數量時,可以點擊英靈殿右上角的“英靈點招募”,裡面有很多傭兵供玩家選擇,直接消耗英靈點,即可完成招募,隨著玩家等級不斷提高可招募的佣兵品質也會越高。



招募來的佣兵可以點擊訓練,快速提升傭兵等級,如果要開啟多個訓練人偶位置需要花費一定魔晶,訓練傭兵CD時間可以使用沙漏或者魔晶清除。



當玩家擁有很多傭兵時,可以將暫時不需要的佣兵暫時寄存在英靈空間中,點擊角色按鈕,選擇需要放入的佣兵後點擊“放入空間”就可以了,戰鬥中狀態下的傭兵是無法放入的哦



點擊右下角的“英靈”按鈕,可以看到放入的英靈,英靈也可以使用充能室裡的魔能進行快速升級



傭兵可以和主角一起戰鬥,通過陣型系統可以將傭兵放入陣型中,提升總的戰鬥力



傭兵能力的提升,可以使用強化裝備、鑲嵌裝備、銘刻裝備來快速提升,也可以使用諸神卡片提升。



擁有數個戰鬥力高的佣兵是你在英雄之歌馳騁沙場的重要夥伴,快點集結你的小伙伴守衛女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