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遊戲資料 > 英雄戰場系統

英雄戰場系統

2014-02-27 14:28:10.0

英雄戰場系統



    首先玩家需要完成21級主線“嘉獎”任務後開啟“英雄戰場”玩法,該玩法為全天活動,按陣營分為高登巴姆王朝和立典拉德帝國。戰場目前有1-30級戰場、31-40級戰場、41-50級戰場3個等級段戰場,不同陣營玩家每次擊殺成功後,將累計入該陣營的“今日擊殺”;


  每個玩家參與“英雄戰場”後,通過擊殺其他陣營玩家,可獲得金幣和榮譽獎勵,榮譽可以用來提升玩家的軍銜等級,軍銜等級越高提升玩家在戰鬥中的屬性則越高,玩家當天擊殺次數越多,次日獲得的獎勵則越多,玩家最終獲得的獎勵將是 ​​陣營獎勵加玩家擊殺獎勵的總和哦。


  玩家點擊“英雄戰場”內其他玩家,進入戰鬥界面,消耗5點精力,戰鬥失敗則不消耗!另外戰鬥勝利獲得經驗和榮譽獎勵,同時獲得翻牌獎勵,失敗則不能獲得獎勵。戰鬥勝利將優先替換將來的對手,玩家如果不想挑戰當前玩家可以使用替換功能。打敗其他玩家的信息將顯示在“手下敗將”中,玩家可以在遊戲內查看戰報與分享。

  在遊戲內通過“英雄戰場”玩法可以快速賺取金幣和榮譽,同時注重陣營合作,該陣營玩家齊心合力才能獲得當天最高的陣營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