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遊戲公告 > 火之意志版本更新啦!!

火之意志版本更新啦!!

2013-10-29 18:59:03.0
火之意志版本更新啦!!




火影同學們,大家久等了~經過同學們不斷地施放絕技“唠叨精神攻擊波”,終于把火影的技術大大降服了~讓他們不眠不休的終于把更新版本奉獻出來了!雖然因此而犧牲了部分技術大大的幸福,但爲了同學們他們時無怨言的!!同時也恭賀那些參與競猜活動的同學們猜中有獎咯~嘎嘎。更新時間將于04/11/2013進行。具體的更新時間還請留意官方公告。



更新內容:

1. 陣營戰           =   陣營戰分爲兩個陣營,服務器會定時開放,玩家參與後會匹配與其他玩家進行對戰,勝利獲得積分。時間結束按陣營總積分決定那方陣營勝利。
2. 裝備進階       =   進階系統需要消耗大量的裝備來提升裝備的經驗升級等階,每件裝備共有6階。不同等級和品質的裝備,所需要的經驗不同。每升一階就會增加一定量的屬性。
3. 角色素材更新  = 更新了遊戲內所有角色人物素材
4. 角色技能特效更新  =  所有角色技能特效更新
5. 角色等級上限提升  =  主角等級上限從現在的100級提升至120級。
6. 忍者等級上限提升  =  所有的忍者等級上限從100級提升至120級。
7. 場景素材更新 = 替換了部分城鎮場景


更新內容說明 :

裝備進階

1. 在玩家50級時,點擊  圖標,可進入在那進階系統;




2. 玩家可以把玩家和忍者身上的裝備,通過吞噬其他多余的裝備來獲取熔煉值,熔煉值達到一定數量可以提升屬性;
3. 每件裝備最多可以進階6次,裝備每升1階,玩家將獲得一定的屬性加成;
4. 根據裝備的等級不同,裝備升階所需的熔煉值逐漸增加;
5. 吞噬裝備需要花費一定數量的銅幣;
6. 吞噬時只能吞噬等于或低于當前裝備等級、等于或低于當前裝備品質的裝備,不能吞噬高等級或品質的裝備;
7. 背包中的裝備不能升階;
8. 玩家更換新裝備被後,新裝備吞噬之前已經進階過的裝備可以獲得大量熔煉值;
9. 被強化過的裝備,在進階中被吞噬之後,強化等級將消失;
10. 裝備的獲取來源:通過武鬥場獲得、仙樹、通靈、每日委托任務。


陣營戰

1. 玩家在活動開啓後點擊圖標  ,可以進入陣營戰;



 
2. 玩家進入後,會根據戰力自動給玩家分配陣營;
3. 陣營分配完成後,點擊  按鈕,系統會給玩家匹配對手;
4. 玩家可以花費金幣購買  ,軍糧丸可以爲玩家增加戰力,每次增加戰力10%,最高只能增加10次且軍糧丸只能在陣營戰中爲玩家增加戰力,退出陣營戰後增加的戰力消失;

5. 戰鬥失敗的玩家將會有1分鍾的恢複時間;
6. 每場戰鬥結束後,獲勝者將爲自己陣營獲得積分,陣營戰結束後積分高的陣營獲得勝利;
積分計算方式:戰鬥勝利積分獎勵+連殺積分;
7. 每場戰鬥結束後,勝利者會獲得大量銅幣獎勵和聲望獎勵,失敗者獲得少量獎勵
銅幣計算方式:戰鬥勝利獎勵+擊殺獎勵+連殺獎勵+終結連殺獎勵;
8. 陣營戰結束後,按照積分計算,積分高的陣營所有玩家獲得勝利禮包,失敗陣營獲得參與禮包;全場連殺數最高的玩家獲得連殺禮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