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遊戲資料 > 新手游戲常識FAQ

新手游戲常識FAQ

2013-09-09 15:04:44.0

Q:《火之意志》目前有幾種職業?各職業有什麼不同?

A:目前有四種天賦:白牙一族、日向一族的兩位主角擅長體術;大蛇一族、秋道一族的兩位主角擅長忍術;千手一族、山中一族的兩位主角擅長幻術;油女一族、漩渦一族的兩位主角擅長醫療術。每種天賦都有自己的傷害特性,技能效果相同。

 

Q:創建角色時,角色暱稱創建規則?為什麼有的字不能用?

A:所有不能使用的文字均為文化局規定的“屏蔽字庫”。

 

Q:如何進入世界地圖?如何屏蔽、開啟其他玩家?如何開啟/關閉音樂?

A:主界面右上角第一個小圖標點擊可以進入世界地圖、開啟/關閉音樂、屏蔽/開啟其他玩家。

 

Q:如何領取以及兌換新手卡?

A:登錄官網,點擊“領取新手卡”。主界面上方點擊“禮品”按鈕,粘貼新手卡碼即可。

 

Q:《火之意志》怎麼充值VIP有什麼作用

A:點擊左上角角色頭像旁邊的充值或者VIP等級按鈕,即可查看遊戲內的VIP功能並給角色進行充值。充值即可獲得永久的VIP等級提升,VIP等級越高將獲得永久的對應的VIP遊戲特權。

 

Q:為什麼我進行了首充,卻沒領到“黯滅” 

A:“黯滅”為專屬武器,開放專屬系統後,可以在該系統中查看。

 

Q:怎麼才能快速獲得經驗?

A:一般是通過劇情任務、闖關、委託榜、組織任務等獲得。

 

Q:怎麼才能獲取聲望值?聲望值有什麼用

A:升級、競技場、探索等系統可以獲取聲望值,聲望值是提升忍階的必要條件。

 

Q:一般通過什麼渠道獲取銅幣

A:俸祿、劇情任務、闖關、競技場、仙樹、秘藥、歷練、通靈、找你妹等。

 

Q:怎麼獲得金幣

A:新手禮包會隨著等級獎勵金幣,主要獲取途徑為充值。

 

Q:如何知道自己戰鬥中的出手順序

A:出手順序取決於角色速度值,戰鬥中血條上方,人物頭像走到盡頭則發動攻擊。

 

Q:戰鬥中如何施放技能

A:技能為自動釋放,當查克拉足夠時,則按照技能順序發動技能。技能順序可在布陣中設置。

 

Q:提升忍階有什麼用

A:忍階有附加屬性值,且隨著忍階的提升,領取的俸祿越多,當忍階達到準影時,可通過五影系統,更改人物造型。且忍階是學習新技能的必要條件。

 

Q:為什麼有的人是紫色的名字

A:當忍階達到“暗部”時,則角色名字變成紫色。

 

Q:八門的等級有上限麼

A:八門等級不可超過人物等級。

 

Q:怎樣獲得歷練捲軸

A:歷練捲軸是提升八門等級的必需物品,升級、新手禮包、商店、歷練等可以獲得歷練捲軸。

 

Q:如何添加好友?好友有什麼用

A:點擊主界面右下角“好友”按鈕,點擊添加,輸出角色暱稱即可。添加好友可以聊天外還可以查看對方個人信息。

 

Q:強化裝備的最高等級是多少

A:根據裝備品質不同,強化的最高等級也不同。

 

Q:強化裝備成功的概率是多少

A:裝備強化成功率是100%。

 

Q:如何獲得強化石

A:強化石分為初級、中級、高級強化石。濕骨林通過銅幣或者金幣可以提煉強化石。中高級強化石除用金幣提煉外還可用進行合成。

 

Q:競技場領取獎勵時,為什麼領到的獎勵與當前的排名不符合

A:競技場每日00:00結算競技場排名獎勵,當結算後,當天的獎勵不會隨著排名變動而改變。

 

Q:如何獲得裝備

A:劇情給予三套綠色品質裝備,還可通過武斗場、委託令兌換、仙樹、通靈等途徑獲得。

 

Q:傳承裝備有什麼條件傳承需要消耗什麼

A:被傳承的裝備強化等級不能大於傳承的裝備,傳承成功後,傳承的裝備強化等級歸0,且必須是同種類裝備,且傳承無消耗。

 

Q:通靈當中的獎勵有什麼需要消耗什麼一天能通靈多少次?可以累積麼

A:通靈可獲得銅錢、強化石、護腰、歷練捲軸。一天可通靈5次,隨著vip的提升可增加次數,通靈無消耗,且通過延時可以保持已成功的。

 

Q:歷練的時候需要什麼條件一天能歷練多少次

A:開啟日常系統後,則可以進行歷練,每天可歷練5次,隨著vip的提升可增加次數。

 

Q:探索能獲得什麼樣的獎勵怎麼獲得中級、高級、特級探索捲軸

A:探索可獲得聲望及銅錢,消耗金幣可購買不同等級的探索捲軸或提升vip等級,領取vip每日禮包可免費獲得高級探索捲軸。

 

Q:仙奴有什麼用怎麼獲得仙奴

A:跟仙奴互動可獲得聲望及歷練捲軸。點擊“佔有”按鈕,通過戰鬥,勝利後可獲得仙奴。

 

Q:武斗場每天能重置多少次如果挑戰失敗會有什麼損失

A:武斗場可花費金幣重置,vip等級提升後,可免費重置不同次數。挑戰失敗不會有任何損失。

 

Q:怎麼使用金幣刷新委託任務

A:非vip玩家,每隔半小時獲得一次免費刷新機會,品質隨機。Vip4玩家可消耗金幣進行一次刷新,刷新後的任務全部為S級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