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遊戲攻略 > 新手“八門”系統注意事項

新手“八門”系統注意事項

2013-09-09 11:44:13.0



    八門的強化能提高自身的綜合能力值,對應的“門”能提高相應的能力值,但是新手同學就需要注意了,隨著同一個門的等級的提升,消耗的歷練捲軸也會隨之提升。

    例如現在小編的生門“防禦力”是4級,提升到5級,就需要5個歷練捲軸,而體門“攻擊力”是10級,提升到11級,就需要11個歷練捲軸。冷卻時間可以暫時忽略不計。



    但是作為初期玩家來說歷練捲軸來的渠道是非常有限的。基本上1個主線任務就能得到1個歷練捲軸,看上去沒什麼感覺,實際上當你真正融入遊戲中才發現,如果卡在主線上的小怪打不過去的時候,才發現,當初自己的歷練捲軸都浪費了。

    因為上面說到,“門”等級越高,歷練捲軸就消耗越多。如果你喜歡高爆發,把攻擊力升到最高級的話,才發現自己像一個小脆皮,一下就被小怪打到半血,再補一刀就死了。(小編深受其害)

    所以在前期,建議各位玩家在攻擊力和防禦力上做個均衡發展。而生命值和查克拉,可以不用升級太早,因為前期還是有小櫻的,明顯小櫻加一口血相當於11級“傷門”的量了。

    小編建議:遊戲初期先在攻擊力和防禦力上下點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