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入
合作商登入
客戶服務

首页 > 遊戲攻略 > 主角前期技能詳解

主角前期技能詳解

2013-09-08 04:21:09.0

遊戲中想要學習新技能只需要將自己的忍階達到一定水平就能學會該項技能,而技能的威力分為初階<高階<奧義<覺醒,所以想要學到更好的技能必須提高自己的忍階才行。而忍階的提升只需要聲望這個條件,升階後聲望也不會變少,也可以說聲望=學習技能的條件。

 

而主角在每個階段使用的技能時候必須要做個選擇,每個技能階段,必須二選一,例如選擇“飛燕”的同時不能再選擇“火遁冥炎”,所以戰鬥中就不會出現“火遁冥炎”這個效果。如果想更換,可以打開主角的技能欄,可以隨便更換,無消耗。

 

我們來看一下主角前期學會的3個技能都有什麼效果呢?





飛燕:攻擊主角當前列的目標,造成140%的體術傷害,技能冷卻4回合。

評價:面對出現一列都是小怪的戰役情況下,強烈建議選擇這個技能,這樣能夠更有效地給對方傷害。





火遁冥炎:攻擊敵方前排目標,照成140%忍術傷害,技能冷卻4回合。

評價:面對一排站位的小怪,這個技能會顯得非常有優勢,但如果敵方有掩護位的小怪的話,這樣是能攻擊到掩護小怪身上了,就浪費了很大的傷害。




奈落見之術:攻擊敵方目標,造成250%幻術傷害,並降低目標防禦力30%承受3次攻擊後消失,技能冷卻3回合。

評價:毫無疑問這個技能是破掩護位小怪最好的技能,高傷害能瓦解他們的頂樑柱。

 

面對技能的搭配,現在有兩種比較好的搭配。

1. 飛燕、奈落見之術(專門打中路一列陣型的小怪)

2. 奈落見之術、火遁冥炎(專門打1掩護3主戰陣型的小怪)




 Ps.一場決鬥的勝利有很大的可能取決於技能施放的順序,所以當您打不過對方的時候,可以試著調配一下技能施放的順序。